close

IMG_1239  

今天來推薦ㄧ下,最近幫豆豆購入的,日本阿卡醬電動牙刷、牙膏。

IMG_1078  

➡️兒子目前11m4d,8顆牙齒⬅️


原因沒有其他,就是能刷的更加乾淨

雖然,寶寶還是以奶為主,不像小童ㄧ樣以食物為主要

但牙縫不能因為沒吃東西,就因而忽略嘍‼️

IMG_1247  

✅阿卡醬牙刷:

我買的電動牙刷,總共有4款圖案,當然有的是別人托我買 [不然哪來那麼多牙能刷啊,哈哈]

IMG_1245  

開關在下方,使用非常簡單[是裝電池,不是充電噢]

牙刷每分鐘4000回微震,刷毛輕觸牙齒可去除牙垢、按摩牙齦。把牙齒刷的乾淨溜溜,白帥帥啦。

雖說,豆豆很愛咬住刷頭,讓我常常難操作,不過就是真的要有耐心的確定每個細節都刷完全,他看到牙刷其實都滿興奮的。

IMG_1250  

阿卡將有另外賣替換刷頭

刷頭我個人覺得一個月要換一次,也比較衛生,才不會藏一些細菌在裡頭

IMG_1240  

✅牙膏的部分:

我是買無味道的(牙膏是透明的)

IMG_1248  

他有另外兩款是草莓、葡萄,但我就想說買無香味的最好,有香味怕不知道還多添加什麼化學了。
這款不用擔心,小孩會不會漱口,因為它是天然植物性成分,不含研磨劑、發泡劑及色素,媽咪們能夠安心

加上他們標榜著:全新牙齒潔淨配方,有效清潔牙齒防止蛀牙產生。

arrow
arrow

    Chih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