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我是個在平凡不過的媽媽,我沒有太多的財富讓兒子過富裕的生活

我能夠給的是無價無私的愛,我只是個新手媽媽,或許有很多地方還是不足

盡可能的就多為他做點事,兒子下星期三滿4個月收涎,單純的想跟親戚朋友分享喜悅

image  

自己親手加工包裝外盒,一個個的塞入相片糖,一份裡面不多

image  

但一點小心意希望收到的朋友會喜歡,麻煩朋友印小卡片,畫Q版的DouDou

image  

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兒子,願你在這充滿愛的世界,快樂平安的長大

我不要求你有多麼了不起,多麼有能力

image  

媽媽要的只有你心地善良,懂得感恩,當個有禮貌的孩子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