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河岸,是開在一間民宿裡面,後方池塘的甜品店

image  

image  

靠近冬山河(宜蘭國際童玩節)只要5分鐘的路程

它們主要採預約制(我們是當天臨時約)

幸好當天還有位置,實在太幸運了~

(雖然注意它很久一直沒來過,沒辦法前陣子孩子還小啊.....)

image  

image  

image  

C'est Bon散步小河岸,開了有一小陣子

每次看著它們FaceBook Po的甜點,都快對著螢幕流口水。

(上圖3)黑色包裝盒是能夠外帶的伴手禮「鬆餅」

包裝如此用心,如果送禮也滿有面子的!!!

image  

image  

裡頭不大,但這佈置裝潢下

享受下午茶,也滿有Fu的,而且這裡不會吵雜

讓人挺舒服,挺放鬆的。

image  

簡單的幾樣甜點,已經完全征服我的心了。

image  

如果不知道茶是什麼氣味

image  

櫃台邊,能有茶罐能聞香,挑選你喜歡的味道,在決定噢。

image  

我點了晨曦東方,我個人偏愛綠茶不愛果茶

晨曦東方,帶了點米香味,喝起來順口沒負擔

配甜點對我來說很剛好。

image  

image  

以上是菜單,簡單大方,不會難選擇。

image  

image  

第一個來介紹「芒果娜娜」

這名稱這樣取,當然就是芒果和香蕉嘍!

image  

上方白白一顆顆,是沾了椰子粉的棉花糖

內餡,滿滿的香蕉和芒果,不會太甜

香蕉的甜度配上芒果的酸度,非常剛好

外層的皮很香,我個人很喜歡,整體非常滿意啊~

(一個不夠吃耶,老闆在來一個)

image  

image  

覆盆子芒果香草千層派

最上層的薄巧克力,入口即化(代表是好的巧克力)

覆盆子雖然真的很酸,不過搭著香草醬,反而很剛好

千層派,烤的酥脆,香氣很濃

滿嘴大幸福啦!!

image  

經典檸檬塔

還沒入嘴,鼻腔已經滿滿檸檬香

酸甜酸甜的檸檬醬配上外層派餅

不得不(老闆在來一個)耶

吃了3種甜品,我發現真的很合我的味口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會膩,反而是讓人很舒服的甜點。

image  

招待的「雪球」

image  

外層白色的是糖粉,口感非常細緻

遇上了唾液,馬上溶化了

裡頭是稍微帶苦的巧克力餅乾

image  

這也是有賣手工巧克力(甜點店必賣的一項)

送禮自用都可以,包裝也是很精緻大方噢!!!

 

C'est Bon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123號

預約電話:0963773579

 

arrow
arrow

    Chih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