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間開幕已經有一陣子了,離婆家很近以外

在它裝潢時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但遲遲沒近來用餐過。

image  

為了避免人潮太多,跟好姐妹也是臨時決定選擇下午時段過來

幸好趕在15:00前近來用餐,因為我們兩個快餓死了啦

(下午15:00前還有飯食能點)

image  

燈光倒影確實很美,想必晚上來氣氛一定更好

可惜當媽後,氣氛不適合我啊(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造景裝潢,都還不錯,來這拍照挺美的。

image  

匈牙利燉牛肉飯

image  

image  

牛肉燉的非常的嫩,肉也不會卡牙難咬

吃起來不會乾澀,連馬鈴薯都燉的很綿密,入口即化

而燉飯,每粒米吸收滿滿的湯汁,不會半生不熟的。

因為我吃過別家,米心沒透的經驗(所以都怕踩到地雷)

image  

奶油南瓜雞腿燉飯

南瓜味道很濃郁,吃起來順口,下次來我想點這道!

挖了朋友的一口飯後,我好尬意噢,根本是我的菜嘛~

image  

image  

雞腿不油也不膩,脆皮肉又嫩

搭配燉飯,根本完美組合,價格有親民(推)

image  

幸好我有個乖兒子,都讓媽咪我能夠好好的吃一頓飯。

 

地址:宜蘭市自強路17號

電話:03-9311813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